当前位置:服务子网 职培中心 创业活动
潮玩戳戳绣,共度女神节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3-09

       春阳和煦,创业基地热情高涨,正值3月8日,颐高综合体和“淮印时光”文创园两大创业基地共同联手,举办“潮玩戳戳绣,共度女神节”主题创业活动,为女性创业者带来全新体验。

       当天下午,颐高基地组织20多名女性创业代表来到文创园,首先对园内的布局设施进行了集体观摩,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入园和招商政策的详细讲解。之后,大家一同走进百新书局开展互动交流,清江浦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人员用“政策大礼包”开场,现场发放市区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并进行宣讲,为在座创业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接下来,颐高基地邀请的手作专家登场,手把手现场示范,创业者们认真临摹,一针针,一线线,五颜六色的毛团在指尖翻飞中创造出耀眼的色彩,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戳戳绣作品随之诞生,创业者们充分缓解压力,露出喜悦的笑容。

4.jpg

       颐高综合体和“淮印时光”文创园是清江浦区人社局重点打造的创业示范基地,自创建以来,已累计吸纳了近200个创业实体,在孵化创业项目、培育创业典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强强联手,更在基地互通、项目合作方面做出了有力尝试。

       2022年,市人社将联合全市各级创业示范基地开展互通互联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和孵化功能,加强创业载体建设,落实扶持政策,助力更多创业项目落地生根。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