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服务子网 职培中心 创业活动
创业大赛号角再起 线上路演尽展风采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日前,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淮安赛区预赛路演在市人力资源大赛举行。与以往不同,本次路演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采取线上模式开展,参赛选手与评委全程视频交流。

       据悉,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淮安市初赛暨第二届“创富淮安”大学生创业大赛分为创业标兵、创业项目两个赛道,其中:标兵赛重在讲述大学生创业的“好故事”,项目赛突出展示大学生创业的“好点子”。通过展示风采、树立榜样,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的活力和潜能,引导大学生留淮创业就业。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驻淮高校、创业基地以及广大创业青年的积极响应,经报名初审、资格复审,共有60个符合条件的选手(项目)进入路演环节,其中:创业标兵18名,创业项目42个。经过2天的线上路演,冯瑞专等9名创业标兵、绿色交通运载装备高效轻质化电动力系统等10个创业项目入围全市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