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服务子网 职培中心 创业活动
市人社部门赴江阴学习考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充分学习和吸收外地先进经验,提升我市创业示范基地创建水平47日至8,市人社局组织各县区基地建设工作负责人和部分创业基地代表赴江阴市开展学习考察。

考察团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树国带队,先后到达江阴三牛众创空间、江阴市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大学金顾山水蜜桃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学习。在首站三牛创客孵化基地董事长王秋芬详细介绍了基地运营情况,独具特色的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模式,令考察团成员大开眼界。来到江阴市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大学,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创业苗圃区、孵化区、公共服务区等平台,详细了解三大建设目标和“五位一体”创业课程体系,并就优惠政策落实园区运作机制、师资团队、培训孵化平台等内容与江阴创业工作同仁进行细致探讨。考察团还走进金顾山水蜜桃创业孵化基地,深入考察基地规划,观摩台账和视频资料,听取经验介绍,学习交流农业型创业基地建设的先进理念

陈树国指出,我市人社部门要充分借鉴外地先进工作做法,注重整合资源,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打造有淮安特色的创业示范基地,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