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服务子网 考试中心 服务指南
关于开具人事考试报名电子发票的说明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3

关于开具人事考试报名电子发票的说明

 

由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水平)类考试,一律向考生开具电子发票。

一、公务员招录考试发票

由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开具。考生直接登录“非税收入电子票据平台”(https://jsfs.yeepay.com/js-pre-nontax-app/invoice?merchantNo=10033291207),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查询并下载(发票申领截止日期为下一年度该项考试报名前)。

二、咨询工程师考试发票

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统一开具电子发票,考生在支付考试费用后按系统提示网上填写开票信息,开票申请截止日期一般为当年12月31日,详情见考试报名通知。

三、其他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水平)考试及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集中招聘考试发票

由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开具电子发票。考生请于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自行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下载该项考试的电子发票(发票申领截止日期为下一年度该项考试报名前)。

1、考生用手机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

2、到“我的”界面点击立即登录,在个人用户界面选择立即注册,如图(已有账号可忽略本环节)。

图片11.png

3、注册完成并登录后,在“我的”—“电子票据”—“我的票据”中,点击“电子票总数”,选择相应的年份及月份查看已开具的电子票据,点击所需的票据直接下载或维护邮箱接收票据信息。

图片12.png



咨询电话:(0517)83645602。

 

 

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