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服务子网 考试中心 服务指南
中心简介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5


  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隶属于淮安市人社局,与淮安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二块牌子,一套班子,是专门从事人事考试的职能机构。中心主要承担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和执业资格考试、招录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考试、职称外语考试、职称计算机考试、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等政府指定的考试工作以及于之相应的培训,并承办人才素质测评、企事业单位竞争上岗等各类社会化考试。

  中心建立了一支由各行业专家学者组成的层次高、专业门类齐全的专兼职专家命题队伍和面试考官人选储备库,完善的考务管理办法,努力实现人事考试工作的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同时,中心配备现代化的培训教学设备,聘请了一批专家教授,采用先进培训技术和科学管理理念,为人才开发、人才培训、人才测评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促进了淮安的社会经济事业的发展。

  目前,中心为适应当前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和经济发展需要,积极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强化服务职能,以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为服务对象,依靠专业的人才队伍,先进的科学技术、良好的服务意识,做好人事考试的各项服务工作。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正全力打造人事考试品牌,竭诚欢迎社会给界人士关注并参与人事考试工作,携手合作,共同面对新世纪的挑战。

  联系电话: 
  淮安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验证、资格证书领取:83786623,综合科:83645602,竞争考试(江苏省公务员招录、各类事业单位编制招聘):83668563,工考办:83786623,资格(职称)考试:8933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