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服务子网 考试中心 网上报名
[报名入口]2024年江苏省淮安市引进“名校优生”(卫生类)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2-29

       一、报名时间

报名及照片上传时间:2024年1月2日09:00--1月4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1月2日09:00--1月5日12:00。

二、报名入口

     http://180.100.74.97:8001//Home/ExamHome?examid=08231228112454

 (请使用电脑登陆报名)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报名者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电子证件照(35×45毫米,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2)由市直招聘单位及县区卫健委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临近报名截止时,请及时关注审核情况),即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和照片审核均通过的考生,方视为报名成功。

(3)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后续各招聘环节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截止前可以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4)报名结束后,报名成功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由市直招聘单位及县区卫健委报市卫健委,由市卫健委商组织人社部门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报考岗位被取消的报名成功人员,可重新补报其它符合条件的岗位,补报名时间:2024年1月5日15:00--17:00。

(5)应聘人员因个人信息填写不完整、不准确导致资格初审未通过或未按时进行报名确认、上传照片等导致报名不成功的,均视为报名无效,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责任;应聘人员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四、公告及岗位

    http://rsj.huaian.gov.cn/col/4588_227787/art/17013600/1702975997191ZtDUP2Ad.html

    请考生用电脑打开上方网址,下载附件岗位表

五、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517-80831677(市卫健委)。应聘人员对报考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报考单位联系。各单位报名咨询电话详见岗位表。

   报名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