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服务子网 考试中心 证书发放
2022年一级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2022年一级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证书已到,请成绩合格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下要求领取。

       1.证书发放时间:2022年11月24日起至12月23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法定节假日期间正常休息)。

       2.证书发放地点: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淮安市清江浦区枚皋路6号淮安国联商务中心B幢)四楼考务科(413室),领证热线:0517-89330169,各县(市、区)不设发放点。

       3.证书必须由证书持有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代领,出示证书代领人和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被代领人需填写证书委托代领函,以示委托关系。

       4.如需申请证书邮寄,请自行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网址:http://jiangsu.nomax.vip/bas)进行提交,申请邮寄的证书统一在下周第一个工作日寄出,已申请邮寄的无需到现场领取。

                                                                                                                                                       

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