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淮安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专题
淮安市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递补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淮安市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已经公布,现就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中时间

8月13日上午7:00。

二、集中地点

淮安市淮海南路87号中国银行清浦支行门口。

三、注意事项

1、集中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集中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体检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前向市“三支一扶”办报备,并在体检当天进场查验时主动报告,出示本人体检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间隔24小时)。

2、请仔细阅读《参加体检人员须知》并遵照执行(附件1)。

3、有既往病史的,须下载并填写《既往病史情况表》(附件2),体检时一并带来。

4、请仔细阅读并填写《体检承诺书》(附件3),体检当天交给工作人员。

5、需测矫正视力的考生,请自带眼镜;自带黑色签字笔1支;体检当天须空腹。

6、体检考生应自即日起每日进行“苏康码”健康申报,体检当天报到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行程卡”。体检当天,本人“苏康码”、“行程卡”为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方可参加体检。

7、体检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等必须摘除口罩的环节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8、体检考生须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招募资格。

以上通知,请考生相互转告。

 

附:

1、

参加体检人员须知.doc

2、

既往病史情况表.doc

3、

体检承诺书.docx

         

               

 

                                     淮安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