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淮安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专题
关于举办2021年淮安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各位学员:

      根据江苏省2021年“三支一扶”招募公告,市“三支一扶”办将对我市招募的2021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进行集中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淮安市2021年招募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二、报到、培训时间

      报到时间:11月4日下午2:00~4:30报到;

      培训时间:11月5日-11月9日集中培训。

      三、报到、培训地点

      报到地点:星海辰酒店(淮安市生态文旅区景会路15号1幢);

      培训地点:星海辰酒店四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培训期间统一安排食宿,不收取任何费用,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如需请假须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请各位学员提前申领“苏康码”、“行程卡”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报到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当日更新后的“苏康码”、“行程卡”。本人“苏康码”、“行程卡”为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方可参加此次岗前培训。请各位学员准备好足额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方便上课和现场活动时佩戴。

      2.报到时请带身份证、1张2寸证件照;

      3.部分队员在资格复审及考察环节签署补交材料承诺书,报到时须按要求将相关材料交至培训班工作人员;

      4.本次培训过程中将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请全体培训学员准备好1000字左右的演讲稿(不得上网抄袭),于11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bysjyk@163.com,并认真做好比赛准备。演讲要求:(1)演讲题目自拟,结合实际,突出亮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2)演讲者使用普通话演讲;(3)脱稿演讲,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4)可根据需要,使用背景音乐、ppt、视频等方式增强演讲效果。音乐伴奏为MP3格式,视频格式统一采用MP4格式。

      5.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即赴各县(区)报到上岗,请提前准备好日常生活用品等。

     

 

淮安市“三支一扶”办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