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2020年淮安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 培育指导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公示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2020年淮安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

培育指导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公示


       根据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关于开展2020年“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的通知》要求和江苏省工作方案部署,经征求各县区(园区)意见并推荐,我市遴选了3家企业进行和谐劳动关系“点对点”培育。依据江苏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规范》组织考核评定,同时征求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单位意见,拟推荐3家企业为江苏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现予公示。名单如下(排序不分先后):

      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

      江苏神力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

      对以上公示的企业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与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处联系,联系电话:83665672。

      公示时间:2021年1月11日至1月15日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