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2020年第4批非因工伤残或因病丧失劳动能力条件鉴定结论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全市劳动能力鉴定结果公示

    2020年9月20日,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召开鉴定工作会议,对全市申报的201人依据《职工非因工伤残或因病丧失劳动能力程度鉴定标准(试行)》(劳社部发〔2002〕8号)及有关文件规定进行鉴定。现将鉴定结论及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非因工伤残或因病符合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条件的有143名,不符合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条件的有58名。

    二、公示时间。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将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进行公示(各县区按照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8日共7天,公示期内,如存在与公示内容不符现象,请予以举报,逾时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欢迎社会监督。公示举报电话为:83665697,83665187。

    三、结论发放及时效。公示期满后,申请鉴定的单位或个人到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办公室协调领取相关材料(县区统一申报的,由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领取)。鉴定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人员,凭鉴定结论在三个月内(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2月28日),向参加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请办理退休、退职等手续,逾期者,本次鉴定结论失效。

 

 

  附件:20200920全市劳动能力鉴定结果公示.doc

 

                                                                             淮安市职工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