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失业保险应急稳岗返还享受企业(第三批)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稳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援企稳岗力度,根据《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苏政发〔2020〕15号)、《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淮政发〔2020〕6号)、《关于进一步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淮人社发【2020】36号)精神,市人社局、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局、税务局、总工会针对应急稳岗返还的市直企业进行集中审核。经审核,淮安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新长工务段等市直106家企业(第三批)符合享受应急稳岗返还政策,受惠职工8394.61人,返还资金总额37161429.76元。现将市直家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6月24日,公示期内有关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单位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来访的形式向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83612115、18936393066

      淮安市市直第三批失业保险应急稳岗返还汇总表.xlsx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