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淮安市选拔赛暨第一届淮安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各县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办、人社局,淮安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苏淮高新区、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党政办:

根据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114号)要求,拟近期举办第七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淮安市选拔赛暨第一届淮安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赛主题

携手筑梦 共赢未来

二、举办单位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参赛条件

(一)本次选拔赛以吸引集聚符合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相关领域、带技术带专利带团队的海内外各类创新创业人才为目标,参赛选手的创业项目发展前景良好,技术或创意应具有创新性领先性,且有完整的项目计划书。

(二)未创办企业的参赛选手需为项目主要负责人且有意在我市落户。

(三)已创办企业的参赛选手需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或持股比例不少于30%(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可放宽至20%)。所创办企业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2018年底资产总额在2亿元人民币以下。

(四)参赛项目的主导技术或创意应无知识产权争议,不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参赛选手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四、选拔赛安排

(一)选拔赛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820日。

(二)选拔赛拟定于2019910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选拔赛采用项目路演的方式,由专家评审团进行集中评审,根据比赛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决定优秀奖获奖名单,其中成绩前12名的再进行决赛评选一、二、三等奖。决赛全程录播,采取VCR展示、现场演讲,专家提问答辩的方式进行。

五、政策支持

对获得选拔赛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和3000元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将报送参加第七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六、工作要求

(一)请各县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大力发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做到以赛选才、以赛引才、以赛聚才。

(二)各县区报名选手人数不少于3人,其中创业类比赛项目不少于1人。

(三)参赛选手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项目介绍、现场答辩等相关准备工作,赛出水平,展示风采。

(四)各县区将《第七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淮安市选拔赛暨第一届淮安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附件1)和相关材料(附件2)电子档和纸质版(装订成册、一式三份)递交至市人才中心人才服务科。联系人:葛闯,联系电话:0517-83659206,电子邮箱:harcfw@163.com,地址:淮安市生态新城通源路12号海创空间205室。

 

附件:

1.第七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淮安市选拔赛暨第一届淮安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doc

2.材料清单.doc

3.参赛选手汇总表.doc

 

 

淮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71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