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2018年度失业保险企业稳岗返还享受企业(第一批)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23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局、省税务局、省总工会《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132 号)精神,市人社局、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局、税务局、总工会对申请2018年度企业稳岗返还的市直企业进行集中审核。经审核,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淮安供电分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等市直9家企业(第一批)符合享受企业稳岗返还政策,受惠职工5280人,补贴资金总额2391674.39元。现将市直9家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7月29日,公示期内有关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单位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来访的形式向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83612115、18936393066

     

附件:淮安市失业保险企业稳岗返还汇总表.xls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