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2019年淮安市12333咨询服务中心咨询员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12333是全国统一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益咨询服务号码。淮安市12333咨询服务中心隶属于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为社会公众提供政策咨询、业务经办流程咨询、信息查询等服务。现因自身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电话咨询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电话咨询员6名。

二、招聘要求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35周岁以下(198461日以后出生

5、具有一年以上电话客服经验。

6反应敏捷,亲切耐心,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口齿清晰,声音悦耳,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听懂淮安方言

7能熟练进行电脑办公及应用操作

同等条件下有普通话等级证书的优先。现役军人、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名统一为“姓名+应聘简历表”)报名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下载“招聘12333电话咨询员简历表”,同时以附件方式上传报名者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考生在报名时要在有关信息栏内注明下列内容:

在“学习工作经历”栏如实填写从高中开始的学习工作具体情况在“获奖情况”栏如实填写受到表彰情况。

应聘资料投递邮箱地址为:harsj12333@163.com

2、报名时间

简历及相关材料投递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报名时间:2019610(星期16:00

3现场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

从报名截止时间起五日内,通过邮件方式发送报名者审核是否合格的通知。凡收到审核合格通知的人员请于2019617日(星期9:00~16:00到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大治西路24号)办公主楼三楼会议室,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其它有效相关证书原件接受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缴纳100报名费用,我们将开据缴费凭证及发放面试通知书。

4、咨询电话

0517-836621170517-12333人工服务

()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在规定时间进入面试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内容:1、普通话朗读。2、综合能力素质。每人限10分钟,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体检。

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应聘者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按公务员体检标准统一组织体检。合格人员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如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公示与聘用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接到通知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相关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工资扣除个人缴纳部分,每月不低于2300元,实际收入与考核挂钩;培训期三个月,培训期间发放生活费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培训期考核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工作时间 实行淮安市区法定工作时间。

六、工作地点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大治路24下半年将搬至枚皋路与北京南路交叉口。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设立局纪检监督电话:83665187

附件:招聘12333电话咨询员简历表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201963



附件:

招聘12333电话咨询员简历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政治面貌


婚姻状况


出 生 地


最高学历


健康状况


参加工作时    间


毕业院校

及专业


联系方式


学习工作经历

(从高中开始)


获奖情况(证书用附件发至应聘邮箱)


有何专长



2019年淮安市12333咨询服务中心咨询员招聘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