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新建淮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室内外总体设计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3-20


    淮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拟对新建淮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室内外总体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范围:

(1)一楼人力资源市场摊位分配、求职登记区、自助求职区、大厅信息屏、出入口摆闸及安防系统、接待台(含背景墙LOGO)等布局效果图设计;

(2)二楼大厅招聘摊位分配、大厅信息屏和布局效果图设计;

(3)顶楼屋顶LOGO和效果图设计;

(4)室外信息屏和效果图设计;

(5)采购设备清单、配置、初步概算。

1.2工程地点:国联商务中心B楼辅楼1-2层(枚皋路北侧、长阳路西侧)

1.3工期要求: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

1.4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一个标段。

1.5招标控制价: 3万元整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

2.2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正或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3 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企业承诺书原件);

2.4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企业承诺书原件);

2.5投标文件中内容没有失实或弄虚作假(提供企业承诺书原件);

2.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4.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19年3月21日至2019年3月25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00分至5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5.2获取方式:投标申请人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至淮安市淮阴区樱花路23号中业慧谷B5三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其中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300元,以上费用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的正本和副本分别密封,并在封袋上正确标明“正本”或“副本”。

6.2所有投标文件的封袋上都必须写明招标人名称、工程名称,并在封袋加盖投标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印章。

6.3投标文件的正本和所有副本的封面均应加盖投标人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6.4投标文件的正本和每份副本的投标函、报价内容、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的盖章或签字均应按照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执行。

6.5如果上述文件袋没有按上述规定密封并加写标志,招标人将不承担错放或提前开封的责任,由此造成的过早开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绝,并退还给投标人。

1、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可对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补充、修改或撤回,但所递交的补充、修改或撤回通知必须按本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编制、密封、标志(在封袋上标明“补充”、“修改”或“撤回”字样,并说明补充、修改、撤回的时间)和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之后,投标人不得补充、修改或撤回投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时间后,在投标有效期内投标人不得撤回投标文件,否则其投标保证金将被没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http://rsj.huaian.gov.cn/(淮安人社局网站)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淮安市韩泰南路16号         地  址:淮阴区中业慧谷B05栋3楼

联系人:蒋礼涛                     联系人:王工 

电 话: 13705238630                电 话:1536590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