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2024年淮安市直企业岗前培训补贴(第一批)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充分发挥职业培训稳就业、防失业的积极作用,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管理工作的通知》(淮人社发〔2023〕48号)和《淮安市2024年春节期间惠企稳岗利民促消费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市人社局对申领岗前培训补贴的市直企业进行审核。

       经审核,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411名职工符合岗前培训补贴政策,拟补贴资金总额20550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3月31日,公示期内有关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领单位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来访的形式向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83331609

      附件:2024年淮安市直企业岗前培训补贴汇总表(第一批).docx




淮安市职业培训中心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