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2023年全市职业技能评价机构市级评估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职业技能评价机构综合监管体系,促进全市评价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民政厅 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全省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机构评估管理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3〕49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民政厅 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全省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机构评估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苏人社发〔2023〕74号),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估、结果审议等环节,拟 定了四星级职业技能评价机构两家、三星级职业技能评价机构一家,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月23日至3月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517-83331090。

        2023年全市职业技能评价机构市级评估结果.pdf


淮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