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全省人社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成效明显的集体和个人推荐对象公示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荐全省人社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成效明显的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3〕453号)通知要求,拟推荐以下4个集体和4名个人为全省人社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成效明显的集体和个人,现予公示。

一、集体(4个)

1. 淮安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 淮安市淮安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3. 淮安市涟水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4. 淮安市盱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个人(4名)

1. 潘恩兵(淮安市清江浦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任科员);

2. 杨俊仁(淮安市洪泽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

3. 陈金洲(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总工会副主席(挂任));

4. 张  浩(淮安市涟水县人社局综合科科长、人力资源市场科科长、四级主任科员)。                                      

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7日至2024年1月4日。有不同意见者,请于2024年1月4日下午5:30前,当面或署名书信、电话反映。

联系电话:83665187(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83666411(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接待来电、来访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邮政编码: 223001  

地址:淮安市行政中心北楼400、412室。

 

 

 

          中共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