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淮安市本级紧缺型高技能人才获证培训补贴发放人员公示(2023年第1批)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0-31

       为认真落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淮安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淮财社〔2020〕34号)和《关于加强和改进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管理工作的通知》(淮人社发〔2023〕48号)等文件精神,经审核,本批符合享受紧缺型高技能人才获证培训补贴(个人申领)的参保职工人数为100人次,补贴资金总额共计201040元。现将发放补贴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公示期内有关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如果对所公示的申报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来访的形式向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83331609。

       附件:市本级紧缺型高技能人才获证培训补贴个人申领公示名单(2023年第1批).xlsx

 

淮安市职业培训中心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