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淮安市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合作经办银行业务考核情况公示
文章来源:淮安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30

      为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我市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强化贷款合作经办银行管理,根据《关于印发<淮安市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业务考核办法>的通知》(淮安银发〔2023〕61号)文件要求,人民银行淮安市分行、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于10月26日至27日对市区三家合作银行合作期(2021年9月至2023年9月)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联合考核。经综合评定,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市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均考核达标。

      现对考核达标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0月30日至2023年11月3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续签合作协议。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淮安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517-83612169


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分行

  淮安市财政局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