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延长2022年度工伤预防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各有关单位:

    2022年淮安市工伤预防的重点领域为建筑业、危化品行业、尘肺病重点行业、机械制造业、道路交通安全领域。请意向申报单位根据上述重点领域和《淮安市2022年度工伤预防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填报《工伤预防项目申报表》(附件2)、《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方案和绩效目标(样式)》(附件3)以及工伤预防项目费用预算明细表(附件4)等相关资料,向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递交书面申报材料。

    为了进一步做好工伤预防工作,降低工伤事故的伤害和职业病的发生率,切实保障职工人身安全和职业健康,申报时间将延长至2022年8月10日。

       

    材料报送部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处

    地址:翔宇中道150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0号门内

    邮政编码:223001    电子邮箱:harsjgsc@126.com

    联系人:工伤保险处   0517-83658820

 


附件:

附件1:淮安市2022年度工伤预防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工伤预防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3: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方案和绩效目标(样式).docx

附件4:工伤预防项目费用预算明细表.docx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