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伤认定文书公告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公  告

南京瀚海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本局于2022年4月11日,作出苏0899工受〔2022〕129号《工伤认定申请受理决定书》。决定载明:2022年4月8日,陈中宝向本局提出关于陈中宝(公民身份号码:320882********5412)的工伤认定申请。经审查,符合工伤认定受理的条件,现予以受理。

    我局按照陈中宝提供的工伤认定申请表与农民工劳动合同书所载联系方式通过邮政EMS邮寄送达,邮递员多次联系收件人投递未果后,按拒收邮件退回。我局工作人员收到退回邮件后,再次联系你公司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拒收。

    现本局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