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2021年度淮安市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评估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规范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的管理,保障工伤职工获得优质的工伤医疗、康复和辅助器具配置服务,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关于加强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管理工作的通知》、《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管理办法》、《江苏省实施〈工伤保险条例〉办法》、《江苏省工伤保险医疗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印发江苏省工伤康复协议医疗机构评估确定办法的通知》等工伤保险有关政策规定,经工伤保险服务机构申请、我中心组织专家评估等程序,拟确定下列单位为淮安市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机构名单(23家)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淮安医疗区、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淮安市中医院、淮安仁和医院、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淮安工业园区人民医院、淮安淮海康复医院、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淮安曙光医院、淮安市淮安医院、淮安市淮阴医院、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淮安市洪泽区中医院、洪泽汇景新区医院、涟水县人民医院、涟水县第二人民医院、涟水县第三人民医院、涟水县中医院、盱眙县人民医院、盱眙县第二人民医院、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

      二、工伤保险康复服务协议机构名单(6家)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淮安医疗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淮安淮海康复医院、涟水县人民医院、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淮安市洪泽区中医院。

      三、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服务协议机构名单(1家)

      德林义肢康复器材(上海)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1月2日。公示期间,若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的,欢迎就具体事实实名向我中心反映,电话:0517-83888912。




                                                                                                     淮安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