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淮安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延期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经研究决定,淮安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的现场资格审查环节(原定于2021年7月30日)及笔试环节(原定于7月31日)推迟进行。报名工作正常开展,请按招聘简章要求和指定邮箱报送有关材料,报名截止日期保持不变(7月28日下午17:00),7月30日下午17:00前完成报名资格审核反馈工作。

        原招聘公告地址: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huaian.gov.cn/col/3937_835478/art/16250688/16269177645024SaVWIwq.html)。

        调整后的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时间将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公告,敬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淮安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