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暂停淮安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的公告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

按照省人社厅对我市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的要求,511日起,淮安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www.js365job.com)。期间,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人力资源市场系统将完成在淮安地区的切换上线。

切换上线期间中,市人力资源市场427日—515日的现场招聘活动将暂停举办。518日起恢复举办。

新系统正式上线后,敬请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自行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淮安地区频道进行注册,办理招聘、求职业务。

需要提醒的是,新人力资源市场系统的单位和个人的操作说明、用人单位线上注册流程、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可自行从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相关下载”栏目下载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0517-83612157836121128361215083612139咨询,或加入淮安市人力资源市场用人单位服务QQ群(793146064)了解详情。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淮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