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第八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根据《第八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我市现启动十佳HR经理人评选报名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于202143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淮安市人才中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表彰和宣传一批引领我市人力资源发展的优秀HR经理人,推广先进的管理经验,推动区域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升,扩大淮安市HR经理人在长三角联盟城市业间的影响力。

二、报名时间

2021330日—430

三、报名条件

凡在淮安市企业单位现从事HR管理,有五年以上HR经理任职经历,目前正在从事HR工作,且符合下列要求者均可报名参加。

(一)职位要求

HR经理、HR高级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副总职位。

(二)服务单位规模要求

服务单位规模需满足以下任要求:

1.员工规模:员工人数达到1000人以上;

2.经营收入规模:2020年度单位经营收入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3.注册资金规模:民营企业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国营企业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资金在1000万美元以上,其他类型企业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三)其他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高职业素养,对企业整体发展、战略制定的实施产生积极作用,在长三角地区人力资源管理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在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及创新等方面有显著成就和突出贡献;

3.妥善处理劳资关系,在企业管理层面和员工中具备良好的口碑,在本地区人力资源管理业界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声誉;

4.前七届获得“十佳”称号的HR经理人不得申请参加本届评选活动。

四、评选标准

(一)领导力:高瞻远瞩,运筹统御,提炼和阐释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参与企业战略决策,制定企业中长期人力资源规划,统筹人力资源配置和运行;

(二)创造力:与时俱进,革故鼎新,在人力资源管理的体制机制、规章制度、运行模式、流程方法、工具运用等方面,不断创新,持续改进;

(三)执行力:勤勉敬业,求真务实,遵守国家政策法律、企业规章制度,构建人力资源管理的体系、流程,保持稳定、高效的运行,积极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

(四)学习力:谦虚好学,学以致用,自觉带头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全员整体素质提高,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

(五)影响力:正派公道,亲和友善,以其贡献和业绩,为个人与其所在企业获得政府、行业和社会的荣誉奖励,在区域、行业内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在企业内部得到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五、参评须知

(一)参评个人按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并提交企业简介、个人简介(400字以内)、所在企业评价表(附件二)、HR经理任职期间的人力资源管理案例1份及2寸蓝底免冠证件照(电子版)。如有以下材料也一并提供原件的复印件及电子版:

1.在省市、县(区)级区域担任相关社会职务证明材料;

2.个人获得或者帮助企业获得国家、省市、县区级别的相关荣誉证书,如文明单位、劳动保障A级诚信企业等证书;

3.主持编制或独立制订创新的管理模式、规章制度相关证明文本材料,著书或在省市级以上专业内刊、杂志发表的专业文章、论文等;

4.个人学习及培训成果相关证书。

报名表、企业简介及个人简介均须工作单位、推荐单位盖章,方为有效。

(二)申报材料电子版于430日前发至邮箱。(所有材料做到一个PDF文件中)

(三)纸质材料截止日期为430日,邮政信件以当日邮戳为准、电子邮件以发件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资料需按封面模板(见附件3)的清单顺序整理,加装封面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寄送。

六、联系方式

人:杨  可、王松梅

联系电话:051783659206

电子邮箱:harcfw@163.com

联系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枚6号(淮安市人力资源大厦B1105室)


关于开展第八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淮人社函2021,54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