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涟水县人社局:“春风行动”携3000个岗位等你挑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务工人员就业,涟水县人社局从2020118日至218日在北门闸广场举办为期1个月的春节期间服务企业用工招聘会。招聘会以专场形式开展,前后将举办30多场面向城乡各类劳动者的招聘会,主要包括就业援助招聘会、外出返乡人员、妇女、残疾人等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4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近3000个岗位,涉及服装、纺织、电子、机械、化工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包含一线工人、文员、销售、技术人员等多个工种,与往年招聘企业给出的薪资相比,今年平均工资有所提高,“加薪留人”成为招工的第一选择。

据统计,招聘会首日发放各类招工宣传材料1200余份共有600余求职者来到招聘会现场,约230人与用工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谷杰 林洁 张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