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戴元湖厅长来淮调研人社工作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116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戴元湖一行,冒着蒙蒙细雨,来淮调研人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和省人社厅有关处室(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顺丰电商产业园

戴元湖一行首先来到江苏顺丰电商产业园。为备战"11",园内一批批快递迅速包装、分拣、配送,一派繁忙景象。产业园西侧,是顺丰电子商务孵化产业园,该产业园是顺丰集团在国内打造的第一个以扶持大学生电商人才创业为核心的电子商务示范型产业园,目前已有100余家大学生创业实体入驻,直接带动就业1000余人。戴元湖一行看得仔细、听得认真,并不时与创业者深入交流创新创业情况,对产业园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高效快捷创业孵化的做法"点赞"


参观创业孵化成果展示

观看人社工作展板

在政务服务大厅,戴元湖一行观看了人社工作的相关展板,在听完讲解人员的情况介绍后,戴元湖对人社工作的总体思路、亮点工作和行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淮安人社工作起点高、谋划深、措施实、成效显。随后,戴元湖还沿着E区人社窗口,逐一了解各窗口的事项办理内容。当得知人社窗口先后42次被评为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优胜窗口时,戴元湖鼓励大家继续改进作风、优化服务,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人社服务"


看望人社系统驻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


听取人社窗口工作介绍

位于大治路的淮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先后创立了劳动人事一体化调处机制和劳动人事争议调处直通车等服务品牌,戴元湖对该院在充分学习借鉴"眉山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打造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调解品牌予以肯定。


听取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情况介绍


查阅劳动人事争议服务指南

           在淮安技师学院,戴元湖在该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的陪同下,走进数控加工实训车间和中德诺浩实训基地,饶有兴趣地察看现场作业及部分模具作品,他勉励学院继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不断输送大批高技能人才。


调研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


观看模具实训

局领导徐承光、张峰、张岩、王乃岩、陈树国、周焰参加上述活动。(陈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