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局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佳节临近,安全工作尤为重要。29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来到市人力资源大厦,检查调度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治欠保支等工作,局领导张岩、陈树国一同参加。


1.jpg


检查中,曹曙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厦的安全保卫,走访了市劳动关系预警监测维权调度指挥中心、人力资源市场、12333咨询服务中心,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曹曙春说,佳节将至,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安全工作不仅包括办公场所的基本安全,还包括疫情防控的安全和劳动关系的和谐安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农民工工资事宜牵动着党委政府的心,局系统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各项规定要求,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在消除安全风险中确保万无一失。


2.jpg


在市劳动关系预警监测维权调度指挥中心,曹曙春通过视频监测系统,现场调度各县区举报窗口,针对淮安区农民工窗口人数相对集中,现场加强调度,确保农民工兄弟按时结薪,不拖过年。


3.jpg


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曹曙春现场看、现场问,针对市职中心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开展“云招聘”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春节期间暂停线下招聘,是疫情防控需要,但暂停不是停止,职中心要主动作为、靠前筹划,采取多种形式,确保节后企业用工稳定。


4.jpg


12333咨询服务中心,曹曙春对中心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12333咨询员给予慰问。他说,中心每名咨询员都代表着淮安人社优质服务的形象,他勉励大家要坚守“用心倾听,真诚服务”宗旨,把暖心服务放在首位,树立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形象。(陈敏东 张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