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领导到挂钩帮扶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27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轻车简从,来到他结对帮扶的盱眙县鲍集镇沈集村马全昌家进行慰问,向老马全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1.jpg


一到镇上老马家新盖的三层小楼,曹曙春就握住老马老伴张在芳的手说:“快过年了,我来看望你们,提前给你们拜年了。”张在芳告诉曹曙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儿子虽然残疾,但在常州务工,干些力所能及的事,能补贴家庭收入,孙子孙女学习成绩优秀,他们也有盼头了。”曹曙春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相信有党的关怀,生活一定会更美好。随后,他向张在芳送上了慰问金,春联、食用油、糕点等年货。


2.JPG


离开老马家,曹曙春又来到村部,看望正在忙碌的村干部,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同时,他叮嘱大家一定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让村民过上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近日,局领导徐承光、张岩、王乃岩、陈树国、周焰也分别到各自结对帮扶的对象家中进行慰问。(陈敏东 张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