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根据年度学习计划安排,1224日下午,市人社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副书记王兆宇到会指导,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主持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会。


1.jpg


曹曙春首先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懈奋斗,才能不负时代的使命、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准不懈奋斗的方向。要以“义无反顾担大义”的历史担当,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必须始终树立“人民至上”的思想,找准不懈奋斗的基点。要坚持把感情联到位,把意见听到位,把实事办到位,切实为群众、为企业、为广大服务对象解民忧、民怨、暖民心,不断优化人社公共服务质效,打造淮安人社服务优质品牌。必须始终秉承“敢于担当”的情怀,永葆不懈奋斗的动力。要科学编制好、认真落实好“十四五”淮安人社事业发展规划,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淮安实践中贡献更多人社份额和人社力量


2.jpg


陈暄书记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并向局党委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出四条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自觉;二是聚焦学习重点,不断提升政治本领;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激发学习热情;四是注重学用相长,努力提升学习效果。


3.jpg


4.jpg


会上,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交流发言。(唐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