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举行工伤康复协议医疗机构签约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伤康复管理行为,确保我市工伤康复工作顺利运行,切实保障工伤职工的合法康复权益,促进工伤职工重新回归社会、重返工作岗位,1126日下午,市人社局举行全市工伤康复协议医疗机构签约授牌仪式。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出席活动并授牌,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承光主持会议,市社保中心主任周晓波参加活动。


2.jpg


授牌仪式上,曹曙春为6家工伤康复协议医疗机构授牌;周晓波代表市社保中心与6家医疗机构签订服务协议。


3.jpg


4.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曹曙春代表市人社局对各协议医疗机构长期以来对人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就进一步做好康复工作,他强调,要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情怀做好工伤康复工作,各协议医疗机构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严格执行工伤康复各项规章政策。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工伤康复服务水平。人社部门与各协议医疗机构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市工伤保险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5.jpg


据悉,前期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工伤康复协议医疗机构评估确定工作。按照“公平公开、多方参与、达标准入”的原则,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核、现场评估、网上公示等一系列程序,最终确定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医院、金湖县人民医院、盱眙县人民医院等六家医疗机构为我市工伤康复协议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