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近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20名机关党员在市级机关党日活动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市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淮安”档案图片展,在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淮安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后,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豪之情,并对曾经为淮安各方面建设作出贡献的前辈表示由衷地钦佩。


2.jpg


3.jpg


在市级机关党日活动阵地,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专题片《八个关键词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特别策划--浦东奇迹》,党支部书记惠旭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4.jpg


5.jpg


最后,党员同志们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建设“绿色高地 枢纽新城”目标定位,如何贡献智慧和力量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党员们表示要稳住心神、积极进取,要有“工匠”思维、追求精益求精,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善于攻坚克难、敢想敢干、善作善成,做好服务人才保障民生等各项工作,争取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唐小青 李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