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我市7月25日举行 “三支一扶”招募笔试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我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笔试工作将于725日举行,笔试应考考生691人。今年,我市拟招募“三支一扶”队员共计40人,其中支教3人、支农5人、支7人、扶贫21人、水利2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2人。此次招募包括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决定录用等环节,预计将于8月底前完成。

据悉,“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间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的标准,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福利享受服务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待遇;参加当地企业职工各项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计发住房补贴;按照每人3000元标准,给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人员一次性安家费补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岳华 马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