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暨2020年第1期人社大讲坛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发展暨重特大项目攻坚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干部专业素养,320日上午,市人社局以“招商引资”为专题举办今年第1期人社大讲坛,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岩主持培训会议并讲话,市外资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施爱军作专题讲座。


1.jpg


 在讲座中,施爱军围绕外资招商,从基本流程、政策利好、主攻方向、有效方式等方面跟大家谈体会、传经验、授技巧,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招商政策,掌握了招商技巧。

 在总结时,张岩指出,施主任的专题讲座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学好用好这些实战经验,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全面提升人社部门对外招商的成效。

 市人社局1234招商支队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志勇  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