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寒冬,春到来
市人社局领导到基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17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轻车简从,到他结对帮扶的盱眙县鲍集镇沈集村马全昌家进行慰问,向老马全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1.JPG


一到老马家,曹曙春就紧紧握住老马的手:“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你们,提前给你们拜个早年。”

接着,曹曙春在老马家菜畦蹲下,仔细询问蔬菜“长势”,在堂屋里,曹曙春与老马比肩而坐,关切询问全家生活境遇和夫妇健康状况。得知老马一家身体状况大有改善,年货正陆续购置,他十分高兴,并随即给老马送上他带来的慰问金,肉丸、桂圆、大糕等慰问品,以及春联“福”字等“精神年货”,他还当场动手,和同行人员一起把崭新春联贴到门上。曹曙春一手扶着老马,一手指着春联,逐字逐句解释联语含义,传达美好的祝愿。


2.JPG


3.JPG


随后,曹曙春又来到村部,看望正在忙碌的村干部。对大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勤勉作风表示赞许,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局领导徐承光、张峰、张岩、王乃岩、陈树国、周焰也于此前,分别到各自结对的对象家中进行慰问。 (陈敏东 胥广福 赵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