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时习社”获评市级青年学习社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近日,共青团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创建的“时习社”青年学习社通过答辩评审,获评为市级“青年学习社”。

       该时习社于20193月创建后正式运行。时习社工作得到了人社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从组织机构、经费保障、制度建设等方面为青年同志搭台赋能,逐渐形成了标准化、特色化、分众化、平台化、规模化的学习载体。自创建以来,“时习社”大力弘扬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牢牢抓住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的制高点,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队和讲解员,不断回归政治本源,引导全系统青年同志听党话、跟党走。

      同时,“时习社”积极引领青年争当创业致富的先锋,扛起服务青年工作的使命与担当,让大学生的创业和就业不再迷茫。在淮海晚报创富商学院专栏整版宣传,为大学生的创业生涯打上鲜明“人社烙印”,有效地为青年群体送上“政策礼包”。

      时习社在全年学习任务之外,每周会在线上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广大团员青年参加。活动形式多样,通过打卡、分享,紧密联系了广大团员青年。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已经成为了“时习社”的品牌之一,通过线上活动可以及时弥补线下活动的不足,更好地将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在一起,共同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张明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