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我市赴西南地区开展引才活动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近年来,随着我市半导体企业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江苏时代芯存、德淮等半导体企业的人才需求也日益旺盛。为精准搭建电子信息类产业的人才供需平台,918日至22日,市人社局组织时代芯存、德淮半导体、江苏汉邦科技等18家企业走进电子信息类重点高校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四所高校开展招聘活动。


西南招才.jpg


活动期间,各单位开展了现场双选洽谈,并与有意向人才进行深度面谈。由于人才政策优惠、岗位薪酬优厚、专业针对性强,招聘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据统计,四场活动中共收取简历327份,包含“双一流”高校的161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5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52人,“双一流”高校44人。

据悉,时代芯存、德淮半导体等企业与电子科技大学还就共同开展大学生就业实习、产学研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杨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