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淮安、七师两地人社部门共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日前,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七师创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淮安圆满结束。培训班期间,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淮安市人社部门组织培训班成员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周恩来纪念馆共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七师党建1_副本.jpg

东进!东进!我们是铁的新四军!”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培训班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历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两地人社部门党员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

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深情回顾了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一生,首次用“六个杰出楷模”高度概括了周总理高尚品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周恩来纪念馆,两地党员通过参观学习、互相交流,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锻炼。

七师党建2_副本.jpg

两地人社部门党员表示:天山雪松根连根,淮安七师心连心!大家将主动对标楷模,加强理论武装,坚守理想信念,学恩来践初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建功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蒋礼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