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组织党员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927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初秋的八十二烈士陵园天高云淡、苍柏凝翠,在庄严的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


2.jpg


随后,在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烈士纪念碑,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缓慢绕纪念碑一周,表达了永远铭记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为民族独立作出的伟大功勋。


3.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八十二烈士纪念馆。逼真的现场、丰富的文字、精彩的图片、纪实的影像等资料,再现了革命先烈服从大局、严守纪律,敢打硬拼、英勇善战,顽强拼搏、勇于牺牲,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崇高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课。


4.jpg


通过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天动地、革命烈士的不朽精神催人奋进,作为共产党员,要永远铭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争做表率,真正做到“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人社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真正把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社精准扶贫等惠民实事办实办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唐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