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勇挑青春担当
——市人社局团委组织开展庆“八·一”国防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为不断增进局系统青年团员的爱军拥军意识,巩固和强化国防观念,为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凝聚青年力量,“八·一”建军节当天,市人社局团委组织系统内部分团员青年来到我市综合性国防双拥教育基地—淮安市国防园、空军蓝天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1.jpg

在室内展厅,《抗击列强》、《历史使命》、《双拥战线》等板块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以及声光电技术的运用,详细介绍了国防和军队建设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真实记载了在淮发生的大小战役、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当地军民的鱼水情深,把前来参观的各位团员青年拉回那段“峥嵘岁月”。

2.jpg

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各位青年团员自发围坐在一起,畅谈参观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我市是拥有光荣革命历史和优良双拥传统的革命老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已深深植根于这片红色沃土。

3.jpg

虽然现在处在和平年代,但这样的幸福生活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点一滴打拼出来的。

4.jpg

处在这样一个新时代,理应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推动社会进步,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为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陈敏东 章 珩 张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