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系统召开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建强招商队伍 练就过硬本领



515日上午,市人社系统召开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市发改委行政许可处处长潘伟应邀授课,局领导张峰、王乃岩、周焰参加培训会,副局长、局招商服务保障组组长张岩主持会议。


3(4).jpg


在总结讲话中,张岩指出,今年是我市的重特大项目攻坚年。年初,市委、市政府专门召开了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会上,市委姚晓东书记强调,全市上下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澎湃热血和干劲投身项目主战场,迅速持续掀起重特大项目攻坚热潮,努力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支撑淮安发展高质量。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局党委专门召开招商攻坚动员部署会,并印发了《关于开展“141”专班招商攻坚活动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学习掌握我市的产业政策和产业方向,从而更好的明确招商引资的重点,招商服务保障组将不定期组织大家进行招商引资工作的各项培训,尽快是大家成为招商工作的“行家里手。”

通过培训,与会同志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全身心里投入到招商引资的热潮中去,积极发挥人社部门的自身优势,强化项目招引来源,多做有心人,以敲门招商、产业招商、以商引商等手段,跟踪捕捉到更多有价值的项目信息。用好人社部门在制订政策、掌握政策方面的独特优势,运用实施援企稳岗补贴、阶段性降低社保费率以及高层次人才补贴等,让政策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吸引更多的企业选择淮安,投资兴业。

                                                                                                                             (陈敏东 张志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