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全市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检查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5    513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和单位汇报了风险防控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对县区检查的重点项目和环节。局基金监管处汇报了对县区检查的安排。


08A197ADBE3820CD60BB7FDBB9AE4A08.jpg

会        会上,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徐承光要求,切实做好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到“五个必须”,即认识必须到位、要求必须到位、指导必须明确、责任必须明确和检查必须有效果。

市       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峰在会上提出,要以“坚持底线思维,零容忍;坚持问题导向,深查找;坚持统筹防控,三联动;坚持总结提升,强推动”为导向,切实推动我市社保风险防控工作深入开展。

市       市人社局有关处室、单位分管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工作基础。(阮 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