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58日—9日,淮安市人社局组织市留创园等单位赴南京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

本次大会围绕“新时代·聚人才·创名城”主题,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的1200多名海内外人才来苏交流和落地发展。我市代表团充分借助此次人才多、项目多、中介多的平台优势,向海内外人才和机构推介淮安人才优惠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积极招引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淮发展。


照片1:市人社局王乃岩副局长面试复旦大学博士毕业生.jpg


会前,为确保参会取得实效,市人社局专家处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宣传,征集项目需求,印制《淮安市产业发展状况》和《淮安市人才引进政策摘要》。活动中,我市代表团通过手册发放、重点推介、面试交流的形式,有针对性地联络对接海内外人才和机构,一方面,重点招聘优秀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来淮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另一方面,学习借鉴其他省市招才引智政策和成果,推动我市人才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照片2:市留创园陈传奇副主任与创新项目负责人交流.jpg


据了解,此次留交会上,我市共发布引智项目39个,现场洽谈高层次人才15名、人才和项目中介机构2家,人才招聘达成初步意向5人。下一步,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将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争取洽谈项目和人才早日落户淮安。(徐 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