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2024年“淮安爱您”高层次人才沙龙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进一步做好产创融合、产才融合工作,营造浓厚的爱才敬才氛围,3月20日,我市举办2024年“淮安爱您” 高层次人才沙龙第一期活动, 20余名高层次人才共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淮安市人社局副局长严斌、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沈雪娇、苏州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张宁参加活动。

严斌在致辞中表示,淮安既是一片充满无限生机、迸发创新活力、拥有美好前景的发展热土,也有着“尊才尚贤”的人才发展环境。本次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旨在搭建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共谋发展的平台,汇聚各方智慧,共同为淮安的发展献计献策。人社部门将努力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品茶、掼蛋比赛、花卉知识讲解……在一系列趣味活动中,各行业各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相互熟悉,围绕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及做好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这次活动很有意思,平时工作很忙,这类参与感强的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学到了知识,也充分感受到了淮安对各类人才的重视。”淮阴工学院冯教授说道。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以“淮安爱您”为主题,持续举办系列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聚力打造城市与人才沟通交流平台,开展城市品牌的深化提升和宣传推广,推动“人才、产业、资本”有效对接,吸引更多人才加盟淮安、建设淮安。(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