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探营名企,心动offer触手可及——伏图拉、益海嘉里探访之旅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近日,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清江浦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探营名企之职场体验官——走进重点企业伏图拉、益海嘉里”活动,招募30余名求职者乘上“应聘直通车”,前往伏图拉淮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益海嘉里淮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两家重点企业。走访观摩,双向洽谈,即刻上岗……为求职者们带来“心动offer”。

探营名企,心动offer触手可及——伏图拉、益海嘉里探访之旅1.jpg

伏图拉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2GW组件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企业智能化程度高。淮安基地首条产线将在3月底投产,用工需求愈发旺盛。益海嘉里是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仓储物流、内外贸易及粮油科技研发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在淮投资达75亿元,是吸纳人力资源的“大户”。两家企业负责人通过诠释企业理念、描述岗位需求、介绍薪酬福利、规划职场生涯和表达员工关爱的“360度讲解”,让“体验官”们求职热情高涨。大家纷纷向HR咨询详细情况,填写报名表格、递交求职简历,不少人达成初步意向协议。

伏图拉负责人表示,得益于人社部门的支持,企业已有50多名新员工入职,目前正在接受岗前培训,企业对在淮投资和发展充满信心。在益海嘉里,人事专员和“探营”者就“专业担当”话题进行座谈,一致认为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是从业者的基本素养,安全生产是入职“第一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有23人现场报名登记,11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企业还面对面建立微信群,将在群里及时回应求职者关切。

探营名企,心动offer触手可及——伏图拉、益海嘉里探访之旅3.jpg

下一步,市职介中心将继续扩大“探营名企之职场体验官行动”服务效应,助力更多求职者“直通”企业,通过寻到“心动offer”为重点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