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2024年淮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评委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加强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评委队伍建设,全面推行面试评委持证上岗制度,提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质量,提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公信力,进一步推动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2日至13日,我市举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评委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从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19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40314093102.jpg

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树国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到加强面试评委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珍惜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班围绕公开招聘组织实施与风险防控、结构化面试的基本常识和操作方法、面试组织管理和评委能力素质等课题,邀请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公开招聘负责同志、省人事考试中心专家进行系统辅导,同时还安排了结构化面试模拟与点评等实践环节。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认识,提升了面试评委的实践技能和工作水平。(市人事考试中心 局事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