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全省劳动能力鉴定材料会审会在淮召开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4日,省劳鉴委在我市召开全省劳动能力鉴定材料会审会,全省13个地市30余名劳动能力鉴定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会审全省130份工伤鉴定材料,各市深入交流2022年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情况和存在的疑难问题,省劳鉴委详细部署2023年度工作。

全省劳动能力鉴定材料会审会在淮召开1.jpg       

       为全面提升劳动能力鉴定服务效能,淮安市在苏北率先成立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应对市委巡察及市纪委专项检查整改,不断规范鉴定业务流程,逐步提升鉴定业务能力。省劳鉴委对淮安近年来的劳动能力鉴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淮安继续探索,总结经验,打造具有淮安特色的工作品牌,向全省推广。 

全省劳动能力鉴定材料会审会在淮召开2.jpg

       下一步,市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提升鉴定业务水平、强化核查监督、加强廉政建设为重点,完善鉴定工作模式,持续推进劳动能力鉴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鉴定对象提供零距离、全方位、高质量的便捷化服务。(李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