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走进电子科技大学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5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市委人才办主办的“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成功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出席活动,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黄海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等参加活动。


“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走进电子科技大学10.jpg

       在淮安城市宣传片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为增进对淮安的了解,曹曙春对淮安市情才情进行了推介。他用“一个人”“一本书”“一条河”“一味菜”“一只虾”“一瓶酒”介绍淮安“城市名片”,从经济总量、产业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淮安发展优势,还以“汇集人才来淮硬核政策”“开通人才来淮专属通道”“提供人才留淮暖心服务”为题,详细介绍了淮安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和成长生态。他向广大青年发出真诚邀请,希望更多青年学子能了解淮安、相遇淮安、选择淮安,与淮安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走进电子科技大学.jpg

       黄海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充分体现了淮安对人才的渴求和重视。淮安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特别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发展,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和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各位学子们走进淮安,一览伟人故里,一睹淮安盛景,也希望学子们选择淮安,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建功立业!


“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走进电子科技大学2.jpg

       会上,黄海、王乃岩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指导中心、淮安市人社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走进电子科技大学3.jpg

       活动中,企业代表天合光能(淮安)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毕业生需求和科研合作需求,在淮工作的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作交流发言,分享在淮成长、进步的故事。

“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走进电子科技大学4.jpg

“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走进电子科技大学5.jpg

       活动当日,市人社部门在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场产业人才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22家企业为青年学子提供92个优质工作岗位,需求人数781人。据统计,活动吸引4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共收取简历32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5人。

“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走进电子科技大学6.jpg

       据悉,本次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是我市“川渝”线引才活动的首场活动,市人社部门还将组织我市中天钢铁、捷泰新能源、南高齿等重点企业赴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帮助企业引进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杨恩才)

“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走进电子科技大学9.jpg